首页 >> 正文
楚雄州住建局召开全州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2-28    点击数:

2017年2月20日下午,州住建局召开了全州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全州各县市、开发区住建局、城管局、综合执法局书记、局长、分管副局长以及州住建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州第六纪工委鲁伟书记到会指导,鲁书记对州住建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责任;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三是要抓长抓细抓实,持之以恒抓好“四风”问题整治。会上,州住建局各位副局长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结合党风廉政工作就2017年各部分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州住建局局长、党组书记刘建云对2017年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工作做全面安排。

上一条:楚雄州住建局2016年扎实开展“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下一条: 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