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阮建文带队到石羊镇永丰村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尹久福    发布日期:2023-12-15    点击数:

  
  12月13日,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阮建文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干部职工到大姚县石羊镇永丰村开展“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活动。
   

  阮建文同志在永丰村委会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惠民政策,号召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知之深,爱之切”的“三农”情怀,深知“三农”、心系“三农”、热爱“三农”,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工作者,切实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住建力量。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60余名党员干部分批深入农户家中,开展“一对一”政策宣讲和走访慰问。带着对“三农”工作的深厚感情,阮建文同志与永丰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座谈,对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基层群众信访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结束后,阮建文同志来到农户家中,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农民诉求和期盼,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住建部门在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帮助村、组干部理清了发展思路,激发了群众发展产业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信心决心。

上一条:亮成绩 找差距 开新篇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工作述职会议
下一条:州住建局多形式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