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亮成绩 找差距 开新篇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2    点击数:

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理清工作思路,为2024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谋好篇、开好局。2023年12月19日下午,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工作述职会议。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及实职副科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18个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现场述职,通过亮成绩、找差距、谋思路,汇报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发掘工作特色亮点,分析存在问题,积极谋划2024年工作目标思路,为全力做好明年住建工作出谋划策、谋篇布局。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分管科室工作开展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局长陈斌指出,一是工作成绩来之不易,要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对2023年全局在污水垃圾治理、自建房安全整治、优化营商环境、物业管理培训、城市更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二是问题短板不可回避,要在正视问题中勇毅前行。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依然存在对特色亮点工作经验凝练有待提升,各级各部门沟通对接有待加强等问题,要不断优化改善。三是锚定任务目标,要在完成任务中主动作为。在推动工作中,要加强分析研判,既要克服不愿干、不想干的厌战思想,更要克服不会干、不能干的本领恐慌,以身作则推动全州住建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党组书记阮建文强调,一要强学习。持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的学习贯彻,不断提升全局干部队伍专业化、专门化、精细化水平,努力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二要强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三要强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积极践行“三法三化”,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四要强效能。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大力倡导和树立“十种鲜明导向”,以全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考核为抓手,不断比学赶超,努力在全州走在最前列,争当排头兵。

 

上一条:全州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县(市)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阮建文带队到石羊镇永丰村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