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州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县(市)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9    点击数:


为全面回顾2023年全州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工作进展和成效,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为召开2024年全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做好准备。2023年12月26日,正值年末岁首之际,全州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县市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在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七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阮建文、局长陈斌出席并讲话。

本次专题研讨班由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丽琴主持,共四个议程。一是由莫丽琴同志传达学习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主要负责同志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和建设管理局,楚雄市、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参会同志作交流发言;三是陈斌同志作工作安排;四是阮建文同志开展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陈斌同志回顾了2023年全州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工作进展和成效,分析当前形势问题,对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研究谋划并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二要履职担当作为,在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三要突出党建引领,在作风建设,能力提升上下功夫。确保2024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局起步。
阮建文同志就进一步落实好全州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信心,充分肯定2023年全州住建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二要补短板,及时发现和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强引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保障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全州10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和建设管理局、楚雄市及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上一条:楚雄住建2023年度回顾
下一条:亮成绩 找差距 开新篇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工作述职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