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深入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无害化等级评价

来源:     作者:州局城乡建设管理执法监督科 汪节武    发布日期:2021-09-27    点击数:

2021年9月15日-18日,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家,对全州7个县市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开展了无害化等级现场评定工作。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填埋场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随机问询了相关管理和操作人员。

专家组一行对楚雄州县市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运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绝大多数填埋场建设标准高、运营管理规范、监督检查到位,尤其是牟定县填埋区管理正规有序,姚安县台账资料规范完整,武定县渗滤液处理科学有效。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个别填埋场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了问题交办,各县市对存在的问题均表示立行立改,坚决整改。

上一条:牟定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六个融合”把牢供水安全红色阀门
下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9·18”防空袭演练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