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2021年“志愿者服务主题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1    点击数:

局领导、机关各科室:

根据州文明办和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服务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就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共30天,每天上午7:30-8:30、下午17:30-18:30,分 2个时段开展,每天4名人员参加。

二、参与人员

全局党员干部职工

三、服务活动地点

雄宝酒店路口

四、相关要求

(一)此次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的单位都是州属、市属文明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好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树立文明标杆、打造文明典范,为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荣誉贡献文明单位力量。

(二)志愿者服务以周为单位,每天以1个小组进行,具体人员安排祥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安排表》,请按照值班表时间提前报名(即:安排参加在下一周志愿者服务人员,必须在上周星期天以前进入楚雄青年网完成报名;要求按照安排表均须报名,报名后如因其它工作冲突,由各科室做好统筹,安排科室人员顶位,不得空缺)。各小组组长负责组织当天参加活动人员督促到岗,请参加的同志严守工作时间和纪律,按时到路口集中,向值班交警签到,服从安排,按要求做好文明交通劝导工作。

(二)创文办将派出督查组对每个路口志愿者开展服务活动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通报结果将应用于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考核及我局州级文明单位复审和申报。

(三)因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开展时间长,值班表按两批次排,请干部职工根据参加完第1批次活动后积分情况(活动时长不够、积分少的人员)提前到党办报名,由党办根据报名情况统筹安排第2批次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中共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委员会

2021年5月31日

上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年全州住房城乡建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