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治乱:咪依噜大街​违规广告牌被依法拆除

来源:     作者:大姚县住建局:刘洪刚    发布日期:2019-09-25    点击数:

大姚县城咪依噜大街是南永二级路穿城道路,该道路与白塔人工湖和白塔公园相邻,很多商户为了让自家的门面更显眼,就在绿化带内和道路边建起了广告牌,影响了我县的城市绿化和文明城市形象。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咪依噜大道管理秩序,提升县城形象,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管执法大队于2019年9月18至21号对咪依噜大街开展违规户外广告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对咪依噜大街周边未经批准设置、侵占城市空间、影响市容景观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违规户外广告牌进行清理拆除,23块违规广告牌被依法拆除。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管执法大队表示,下一步将严格规范食品,加大监管力度,规范户外宣传广告核准备案程序。对城区户外宣传广告严格审核把关,严格控制户外广告的审批数量,从源头控制违法广告牌匾及不规范门店招牌的新增。对一些影响市容市貌环境,低俗庸假户外广告坚决予以取缔,对违规设置的户外宣传广告牌匾依法从快拆除。此次清理工作结束后,将加强巡查,一旦发现违规广告牌就依法予以处理。

执法队员将依法拆除的广告牌,送往生活垃圾处理场进行销毁。

上一条:中央政法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法律交锋阶段
下一条:治乱:元谋城管局重拳出击 开展城市环境“治乱”行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