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彝族自治州建筑学会关于开展楚雄州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征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数:

楚雄彝族自治州建筑学会

关于开展楚雄州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征选工作的通

各位会员单位、会员:

为进一步促进楚雄州城乡规划建设稳步快速发展,提升城市设计品质、完善城镇设施建设、塑造特色景观风貌、加强城乡规划及建设管控,充分发挥专家智囊作用,在设计行业提质增效、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稳步提升、行政处罚决策等工作中提供专业化服务,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的通知》《云南省建设工程综合专家库管理办法(暂行)》等相关规定,并切实结合楚雄州实际,认真梳理了全州城乡规划管理专家库现状和城乡规划建设系统需求,决定开展楚雄州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征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选专业范围

从事城乡规划、工程勘察、建筑工程(建筑、结构、装修装饰)、市政公用工程(给排水、电力电气、道路)、环境生态工程、园林绿化景观工程、信息化工程、工程造价、消防工程等专业的大专院校、设计单位和专业技术工作者。

二、专家职责

作为楚雄州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将致力于楚雄州城乡规划建设事业建言献策,并为政府提供专业技术支持,政策研究,参与课题研究、工作调研、督查检查、技术指导、技术评审、工程验收、专业技术培训、授课等专业技术指导工作。

三、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牢固的“四个意识”,作风正派,坚持原则,公平公正,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执业品德,遵守工作纪律,能够忠诚、严谨、公正、廉洁、高效履职;

(二)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较宽的知识面和较全面的知识结构,熟悉国家和省、州城乡规划建设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技术标准,掌握本行业国内外发展动态,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专业技术水平;

(三)从事本专业工作5年以上,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相应注册执业资格者优选;

(四)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

(五)未受过刑事处罚,未曾被开除公职或未在行政处罚期限内;

(六)无国家和省、州规定不能担任专家的其他情形。

四、征选方式

征选专家为楚雄州建筑学会会员,采取学会会员单位推荐、个人会员自荐、有关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征选,原则上在职人员由所在会员单位推荐,退休人员由原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

请各会员单位、会员专家高度重视,认真填写报名推荐表和汇总表,按照附表格式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做好推荐专家和协助专家申报工作。专委会将从各专业择优先出一定数量专家纳入专家库。

五、其他事项

(一)请申请人按附件认真填写,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经单位盖章推荐后,于2023年5月30日前将专家推荐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退休人员个人自荐无需单位盖章。

(二)楚雄州建筑学会专委会将对报名推荐表组织审查后确定入库专家名单,专家名单将在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众号上予以公示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三)报名联系方式和地址

联系人和电话:董娇娇 17387252956

电子邮箱:jzxh123456@qq.com

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附件:

1、楚雄州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征选申请表

2、楚雄州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征选汇总表

楚雄州建筑学会

2023年5月5日附件1:

楚雄州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征选申请表

 

填表日期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一寸

彩色近照

身份证号码

最高学历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专技职称

工作单位

职务

参加工作时间

从事专业/工作

手机

电子邮箱

执业注册资格

申请专委会意愿

(不超过3个专业)

个人承诺

本人自愿申请成为楚雄州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的相关规定,保证在开展的各项工作中做到科学、客观、公证,并接受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监督。

签 名 :

年 月日

主要工作经历

(包括工作简历、论著、参加的重大项目等)

专业奖项

(包括各类获奖情况、荣誉称号、研究成果等)

会员单位

推荐意见

学会专委办

意见

注:工作经历可另附纸

附件2:

楚雄州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征选汇总表

填报单位:(盖章) 年月日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工作单位

职称

注册资格

专业方向

手机号码

邮箱

备注

上一条:楚雄州2023年建筑业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大连理工大学隆重开班
下一条:楚雄州城乡建设与提升农村环境治理培训班参观学习上海友联竹园第一污水处理厂

打印】  【关闭